close

136866_1155133505_large.jpg 

一千多個日子經過了以後

只有心最清楚 還保留著什麼
那深刻的記憶 在每夜每夜
總不斷上演
該向誰說?誰懂?
換來的安慰 也總喚不回
原來的我 在哪裡?

一千多個日子停泊了以後

只有夜最清楚 仍上演著什麼
那張牙舞爪的影子 揮不去的夢饜
汙穢著我的靈魂
該怎麼解脫?你說?
說忘了吧!說看清楚吧!
卻我已不是我 怎麼回頭?

你看見的笑不是笑
是最盡頭的悲傷

痛 該存在著的 
  該活著的

該消失的是我
該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