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道彩虹 它曾經滑過我的心

 我想在天空多增加一點顏色
 它總是呈現著淡淡的藍
 和上 灰灰白白的表情」


每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而到底 我得到了什麼?
我無法確定 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

我死透了

讓絕望伺機的萌生
它絲毫不避諱的 大辣辣的竄出
粉飾所有我的偽裝

剩下的也許還有
一個一個類似的情節
可笑的 無趣的 在循環著演出

好荒涼

看著一個真實的我
扮演著不是我的角色
所有人都一樣
不再是自己
踐踏了真實的存在

而我
還不斷地在尋找


而 淚
它醒了

所有的
不該睡的
卻都

睡了


「在那盒子外 蒸發的
 彩虹 它曾經滑過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