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你不夠愛我。
在我最無助地時候,你沒有摸摸我的髮˙給我勇氣。
在我最寂寞地時候,沒有讓我依偎在你寬厚地肩膀。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是一句話都沒有說。

我想,我是愛你地。
不然不會在我無助地時候,總是想著你,當作勇氣。
也不會在寂寞地時候,假裝你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更不會在需要你的時候,對你說:「希望你能來陪我。」

我想,我不夠愛你。
你無助地時候,我不能給你勇氣。
你寂寞地時候,我無法給你足夠地溫暖。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還是不能給你任何承諾。


我想,你是愛我地。
當我偶爾覺得累,你偶爾靜靜地聽我訴說。
當我寂寞地時候,偶爾可以在你懷裡,感受溫度。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偶爾你會陪在我身邊,說著屬於你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