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怎麼知道你要的會是什麼樣「甜美的關係」?
你也不會猜到我正在努力維持自以為是你要的「甜美的關係」。

你的沉迷,我不懂
我的執著,你也不懂
知不知道,這麼做是因為什麼?不知道。
就連我,都不知道。

這種『自以為』讓我覺得好累
多想你在的時候,卻變成奢望
就算你真得在了,我還是寂寞
我們都沒有『用心』,因為你的謹慎,和我的小心翼翼
使得可以交錯地兩條線,漸漸平行

有些事情,不是表面上所想的,和所看到的樣子

我過著的日子,是要戴上不同地面具,去欺騙不同的人
可以是惡魔,可以是天使,又可以是參雜著兩者的邊緣人
習以為常,不再自相矛盾

未來已經被深黑色的漩渦占領了
我暈頭轉向,沒有方向
沉浸在血紅色地池子裡,好熱又好冷

我還是我,依然是我
只是,你,在哪裡?
難道要我再花一輩子的時間去追尋?

我,還會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