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周的寂靜反應著月黑的晚空
白色刀刃裸體而冰冷的躺在黑布上
溫熱的眼淚擴散在你藍色瞳孔
刺眼銳利的光芒猛然射向我的心臟

我顛倒了遐想 你離開的那ㄧ個晚上
我失去了方向 你放手的那ㄧ片晴朗

風箏還在夜晚飛翔 利刃依然硬生生躺在我心房
痛楚麻痺所有幻想 藍眼睛深邃的令人無法嚮往
我阻止混亂的思想 又一次回到不再熟悉的地方

我遲疑了遐想 在那條分岔的馬路上
我迷惘了方向 在眼底已消失的晴朗

風箏停在看不見的他方
刀刃溶在銳利的那道光
錯愛即將尾隨兩雙翅膀
你和我再一次獨自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