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著你回來
我等著你回來

以為好久好久以前的事,卻不過短短的時日而已
依然熟悉每次撫摸的觸感及溫度
不斷重覆,再重覆,每秒心臟跳動都無法負荷過多的次數
我好想你,好想你,想得心緊緊糾成一團,痛又甜

還記得嗎?你願陪我ㄧ輩子,無論變得多不堪
在你心中,將永遠停留在我最完美的那一分鐘
但當我暮然驚覺,你的心早已不在
你的眼早已跟隨她的影子飄移
我終於面對,你離我遠去

今天起,所有感覺不在,我漫無目的滿街走著,走著
在每個他,或她,或牠的身上找尋你的影子
遍尋不著的失落附著在滿是希望的那顆心上
越是張望,越是沉重的令我無法呼吸
多麼痛苦不堪,使我失去活下去的勇氣及力氣

我騙著自己不愛你,不肯承認你多重要
讓壞習慣擴張到無限大,狠狠將你逼退
這才發現,我原來一直一直很愛你
一直一直很重視你,一直一直很想擁有你一輩子

我想著你回來
我想著你回來
你還要讓我等多久?

【獻給你,我遺失的吹彈可破少女般肌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