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六萬一千三百二十個小時裡
我任由自己恣意的迷失在你的世界裡遨遊
你搭架美麗的場景,聘請了浪花當配樂
讓我心醉神迷的,是耳邊輕輕的你的合音

四季,燥熱的夏季中和寒冷的冬季
盛開了花草蒨蒨的春天
風,欣喜若狂的向前狂奔
帶著承諾向世人宣告美麗的境地

在六萬一千三百二十個小時裡
我嚐到了世間最甜美的人造果實
空氣飄散著似是而非的淡淡香甜
我用著透明的玻璃瓶,一點一滴細細收藏

從此,我們的夢境相互接連



在一百九十公分乘一百五十公分的平方裡
你霸佔著一半舒適的柔軟草地
而任意放逐我在另一端的荊棘上翻來覆去
巨浪吞噬了蒨蒨花草,放眼忘去是幽幽漫草

天地,被龍捲風無情的肆虐
絕望的顏色混亂的佔據了白天黑夜
我,不知所措的停留在原地
任隨暴風將我旋轉到灰藍的深淵

在一百九十公分乘一百五十公分的平方裡
我撿起了乾枯的樹枝,劃清了我們的界線
佈滿刺的身軀不再蒂結鮮美的果實
滿地的玻璃碎片在流沙堆的腐蝕中消失

從此,我們的夢境再也不相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