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portofreturn - 「尋找身邊的黑牛」部落格贈獎活動

 BitRed004.jpg

  每當經過舊家巷口轉角的 7-11,認識你當時的景象總清晰的在眼前。常常以為只是昨天而已,轉眼間竟然經過了五年。從來都沒有好好的謝謝你,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忍受著我的不解風情。

  是的,我只能成為一個相當不解風情的女人。

  不懂愛情的我,常常會毀了它。因此,我不要它成為羈絆,破壞我們之間。你,在我心中是非常重要的,我不想失去你。

  但一切卻對你如此不公平,你仍然願意包容著我。這是我的自私,也是我的任性。我無法給你任何承諾,唯一能做的只有沉默……

  謝謝你守護著我,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

  我愛你。
  對不起。

    ※

IMAGE_0281.jpg 狀態:如果失去了創意,還剩下些什麼可以豐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