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期待是寄託在你身上的我的信仰。

十二月十二日的晚上七點
冷冰冰的床,冷冰冰的空氣
冷冰冰的身體,只為了溫熱兩顆心
數到十,我睡著在這個白色的房間
數個小時之後的我,醒過來
眼前能見的一切模糊,也扭曲的可怕
白色的房間,住著一群哀傷的靈魂

白色,那一直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我的眼角濕了
枕頭和棉被也跟著濕了
淺白色染上深白色的漬

淚水浸儒在鬆軟的棉絮裡
往下墜,擴散…
往下墜,
擴散…
再擴散,蒸發。

但如此的優雅而緩慢
比不及線條流暢的涓涓瀑布
來自於核桃似的眼睛
爽快的盛了滿湖

眼睛,那一直是我最相信的靈魂。

凌晨一點三十二分
那夜短暫的剩下不到四個小時
竟漫長的像越了千年
橫跨在我們之間的時空
匆匆的,沒有了交會點
那是第幾次?你在身邊
而空氣中卻只有孤單的呼吸聲
這房間,是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
在堅持跌倒了以後…
在夢幻從現實之中脫了軌…
在承諾倔強的遺棄了童話故事的浪漫…
而謀殺一個希望時的你們,多麼岸然
你們殘酷的愛,讓我對生命有新的領悟

於是,信仰是寄託在你身上的我的期待。

    ※

IMAGE_0281.jpg

你口裡說的愛我,蒼白的沒有氣色
就像我的表情,灰濛濛的沒有顏色
心臟已經停止跳動,黯淡的鮮紅色
生命的消逝,是失去信仰的透明色

(2008.1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