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要的嗎?
還是你要的?
你喜歡就好
我該這麼說嗎?

我只是一個任性的女人
不值得你對我好
你沒說 可是我知道
喜歡我是一個可愛的女人
仍然
多得無可救藥
沒差 我過的很好
還是每夜一杯Gin在我體內燃燒
我喜歡暈眩的快感 你知道
可是舞只剩我自己一個人跳

沒關係 什麼都沒差
我喜歡擁抱 喜歡聞熟悉的味道
但沒有你的懷抱 我一樣過的好

沒關係 什麼都沒差
你喜歡逃跑 喜歡說同樣的謊話
但沒有我的撒嬌 你一樣很美好

這是你要的嗎?
還是我要的?
我喜歡就好
你都這麼說嗎?

    ※

IMAGE_0281.jpg 狀態:My OrangeGin Ni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