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裡,你是我唯一的信仰
 而我,也是你唯一的信徒。

也許我笨得分不清你話裡的真假
也、也許只是單純的想相信你的每一句話
有時候當我將不知所措隱藏起來
你知道的只是你以為那就是我的樣子
毫不在意的語氣,是那時候的我的掩飾

可愛的我們,正在測試著雙方的心意
言不由衷的謊話,為得只是想知道
究竟對面的那個人對你在不在乎
而禁止的祈使句,終究該不該說?
我們,有沒有定位?

也許害怕太過於感到沉重
也、也許安全感牆的磚正一塊塊堆砌中
僅僅在文字上,表達的竟和說話的相歧
又回到從前的樣子?
我在盲目的追?
或者是,有所不同?
你丟了一顆叫做希望的種子,讓我灌溉。

…愛情用很多模樣呈現

 懵懂無知的愛
  在成熟懂事了之前
 被欺騙的愛
  在頭腦清醒了之前
 錯誤的愛
  在遇見對了之前
 盲目的愛
  在睜開眼看清楚了之前

 無論如何的愛情都好
 重要的,那都是真正的愛

 最怕的是,沒 愛過

我知道,我不是第一個說要陪你到永遠的人
但我願意相信,我會是陪你到永遠的那個人

IMAGE_0281.jpg 狀態:唉唷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