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 那是雨的溫度
比起室溫計的刻度 降了十二度 C
雨 從頭髮滴落到我的衣襟
身體冷得 忘記了顫抖
也許昨天的我會說
順著瀏海經過眼角 而
滑在臉頰上的是 溫熱的淚水
今天 只剩
想像
用嘴角的笑意 去揣摩紅了眼眶
情緒 變得滑稽可笑
一篇篇堆積在草稿匣裡的文章
沒有了當時的悸動 心境
怎麼也描繪不出來的 感受
失去待續 卻被遺忘的那些天
一張張 是生命裡空白的回憶

右手把玩著 2B 鉛筆
剛剛還特地將它削得尖銳
可是 什麼也畫不出
我想紀錄的 糢糊的畫面
黑色的深沉沉 也許是痛的顏色
轉變成灰色濛濛 輕飄的浪漫

原本 想寫一首傷心的歌
但 那已經是昨天了
今天的我 非常適合
重新彈奏一曲 幸福的樂章
在聽見你的聲音 以後

IMAGE_0281.jpg 狀態:說愛我說愛我說愛我說愛我,說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