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想這會是見面的第一句話。

直到現在,我們卻仍然處在不同的時空
或許,只有我ㄧ個人在期待 火花。
難道也只有像從前一樣?默默的
等待,大雨過後的那座美麗彩虹
綻放。

可是生命,總將完結
恐怕 心裡的愛,卻沒有釋放
想讓你知道,那印在我心上的你的影子
是多麼地真實,卻
缺少你擁抱我時 會驟然上升的
溫度。

你總說 要我找尋幸福,殊不知
那是多麼殘忍地 言詞
明明知道 你的笑,就是。
距離似乎遠似乎近的我們
或是 淺淺的緣分

考驗著該如何能,刻得更
深刻。

劃個等待的期限吧!
我對自己說。
那麼就 從永恆開始倒數,那是我
願意 等待你的時日。

IMAGE_0281.jpg 狀態:無論你打開多少糖果紙,最後會發現:
           
我是屬於你的那顆糖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