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時間 完全沒有任何概念
常常今天忘了昨天 明天沒了今天。

記得前不久的某天 在日本大阪某條街
偷偷寫了封信 只有四個字「等我回來」
可是來不及填上你的名字和 地址
當天晚上 就失去活著的知覺

我以為 從此再也醒不過來。

經過幾次的掙扎 告別一場長夢 睜開眼
來不及放在你手心的信 皺皺的躺在那裡
夢中 見到你背對著我 發出一聲嘆息
我連叫喊的力氣也沒有 只能看著你走
一切 在我清醒後 成真

好多誤會來不及澄清 好多話來不及告訴你
好多夢想與你一起闖 好多路正等我們經過

卻只剩下 眼淚 每夜每夜 不斷地流。

如果你問我 現在最想做什麼
也許我會希望長眠
如果我沉睡 永遠別將我驚醒
也許會比現在幸福

如果有一天 心能重獲自由
最想對你說 謝謝你愛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