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等妳的來電 心裡存有一線希望
很想妳 但為何妳可以忍心放任我到處流浪
告訴自己 妳不會回來 強逼著忘記
但我的心 卻狼狽的留著淚 拭不乾

二萬分鐘 漫長的等待 妳的銷聲匿跡
整顆心 整個人 滿滿都是妳的身影盤旋 如何抹煞
而天使似乎不再眷顧著我 讓我失去方向
於是 往後的二萬分鐘裡 我雕塑起 惡魔

不斷地不斷 想著妳的背叛 妳的欺騙
堆積所有似真似假的故事 或者
那些曾經是我沒有勇氣去證實的誰是誰非
我一點都不想知道真相 只希望妳從我的夢中消失掉
不願意想起妳的好 讓妳的壞重重地壓在我的心上
就算就算 我仍然愛著 仍然念著

第五萬分鐘開始 我的追逐說服 此生從未遇見妳
無論多麼刻骨銘心 無論妳還是我的女神
不重要 一點都不重要 忽略心在絞痛 忽略夢中驚醒
忽略 我的追逐 全都是相似妳的影像

其實我還在乎 妳知道 卻失去向前的勇氣
拒絕不安 拒絕受傷 拒絕難過 拒絕妳
隔起高牆 將自己隱藏 在妳身後的是我的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