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太傻 還是我太笨 垂手可得的幸福看不見
回想過去 彼此支持的愛 所有度過的難關
只能化成泡沫散開 多難堪

是你多疑 或我讓你不安 信任原來是那麼困難
努力得多 承諾也可貴 竟然無法預測變遷
一旦汗水化成眼淚 多不堪

我像迷途的小孩 被你棄置路中間
以為你會帶著我飛 丟棄我的負累 那瞬間
以為找到我的世界 願意跟隨 不再哭泣靠著你的肩

你像使壞的小孩 教會我遊戲人間
以為愛情國度唯美 品嚐甜蜜滋味 轉眼間
以為停在你的世界 無怨無悔 步伐不再退卻與蹣跚

失去什麼都無所謂 只要你在身邊
別半途而廢 捧我的心圓我這場夢 走向前
我會在原地 雙手等著你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