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還要將我困多久 什麼時候才肯放開手
願意從我的回憶裡出走 不再逗留
上演的片段還那麼多 你的癡傻和欲走還留
即使在我們分開了以後 依然停留

當我決定握著你的手 相信每一句愛的承諾
時間卻加快腳步的奔走 催促著我
等待也變得短暫許多 你說那或許就是盡頭
到嘴邊的話也來不及說 你轉身走

為什麼總不相信我 相信幸福已經被你緊握
難道你的承諾 只是等待另一個她的藉口
為什麼在離開以後 才讓我明白痛會那麼多
原來我的溫柔 不值得你在原地為我守候

也許多年以後 我們在同一條路經過
你牽著未來的手 微笑的說你愛過我
希望多年以後 在我心中的你的輪廓
能夠抹去眼角還殘留的淡淡哀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