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們上床了。

    ※

  他,V,是個領導型人物。說領導也不完全貼切,也許正確的說,他是個思考夢想型的人物吧。他不特別出眾,但卻有著一股……拉攏人心的『群眾』魅力。這裡的『群眾』應該解釋得比較另類:在面對一群人時,他能夠一對一的、各別的聚集『心』。也就是說,他同時可以創造無數個同心圓,以他為中心,然而,圓與圓之間卻毫無任何交集。

  而W,是個隱藏型的『鋒頭』人物,不愛與人打交道。呃……該怎麼說呢?在公事許多的決策上,W 都會提出被採納的意見,是個默默的-推手。這麼形容吧:她是辦公室裡的靈魂人物。朦朧地,卻重要。

  她們,形成一個同心圓。

    ※

  「昨晚,我們上床了。」W 說,口氣平順的劃上一個句號。她彷彿只是個局外人,或者是已經做足了心理準備:對於說出口,還是……這件發生。

  「……哦。」慢了兩秒我才回答。沒有驚訝,純粹的是詞窮。

  其實,我早已猜到這步棋,只是它比我預想的還要突然。當 W 告訴我的時候,我表現的…自然。

  「妳……早猜到了?」W 看了我一眼,又低下頭。

  「嗯,只是我以為……不會這麼快。」

  我們沉默了許久。大概,都在等著誰先開口。

    ※

  在她們心中,清楚的知道彼此都不會是彼此的明天。

  沒有期待結果的親密。單純只是往不同方向的交岔口……無可避免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粒兒,Mign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